夕初月鸢

【a白】‘受虐者’

老白进Alex家后的第一感觉是,大,不是一般的大,是非常的大。虽说刚才在外面就觉得这栋别墅的构造和其他普通别墅不同,没想到里面更是内有玄机。但紧接而来的第二感觉是,空。明明这室内装修得很豪华,可四下打量了会后,发现并没有仆人之类的突然出现啥的。


和老白好奇地四处看相反的是旁边的Alex冷静的站在原地,就这么任由他随意的参观这座只有他们两人的别墅。过了会老白也很快参观完了一楼,边走回客厅嘴里边嘟囔着什么,Alex从进门后就一直沉默好在老白不在意这些反正他一个人逛得也挺开心的,毕竟在他现在的记忆里那间生活设施样样齐全的阁楼,就是他现在所生活的地方。两指按摩起有些疼痛的太阳穴,微皱的眉突然紧闭的眼睛就能看出此时老白突然想起的事,对他来说不是很好的回忆。


这一系列动作都被一直在注视着老白的Alex尽收眼底,对方是能看见他的人这是已经多久没出现的事了?自从曾经收养他的那位婆婆去世后便再也没人能看见他,就连那些仆人们和管家也干脆连招呼都不和他打就离开了,就好像曾经给他温暖的只有婆婆一人。


不知是从哪里涌出的力量,它将Alex推向了依旧还在苦恼的老白面前,而被痛意折磨的老白也一时没注意就这么撞进了人的怀里,扑面而来的清香味令他回过了神,Alex身上的味道是他说不出名字的,可能这就是有钱人的差距吧,想到这不禁下意识地指指点点起对方。


“喂喂,我说你别以为自己长得帅就这样随便占人便宜啊。我就算不是清白的人,面子还是得要的!”


见他说得理直气壮的样子Alex心里不禁激起了几处波澜,虽然面上依旧面不改色的漠然就是了。


“Alex。”想了想,又补充道。“名字。”


老白面对这莫名其妙的答复一下没反应过来,愣在原地的时候Alex似乎不需要他回答一样,绕过他走就向了厨房。


待老白收敛回心神时厨房里已经传来阵阵切东西的声音,没想到他会烧饭这是老白没想到的,按他的思维来看现在很多家里有钱的年轻人都是有保姆在煮饭的。再看看这冷清清的家就算再反应迟钝这个时候也应该想到什么了。


看来他的生活也和自己常识里的年轻人不一样啊。老白心里突然就涌起了同情,回味起自己,像他这么大的时候在干嘛呢…还是想不起来,但按照自己的性子估计是在学校调皮捣蛋吧。


不禁失笑出声摇了摇头,不再傻愣愣地站着走到客厅的沙发边,一屁股坐在了质感软和的沙发上,这种舒服的感觉激起了他脑海深处的一些记忆,但一但集中注意力去想便会被阵阵疼痛劝退,索性也不去想那些东西找虐了,就这么舒舒服服地半躺式坐在沙发上,仰起头看着顶上的水晶吊灯。


此时厨房里,Alex并不知道外面的老白在干什么,也不怕对方会不会偷家里东西,这种信任源自于对那人能看见他而来的吧,不自觉就下意识相信了,就这么奇妙。


简单的火腿蛋炒饭很快就出炉了,看着面前两碗份量一样的蛋炒饭Alex心里不禁也有了点满足感。用托盘端起这两碗蛋炒饭后便走回了客厅,等他走近才发现,沙发上的人已经睡着了。Alex把托盘放到桌上动作非常轻缓就连他自己也没意识到,不知为什么他就莫名其妙地端详起对方的睡颜,老白此时睡着了眉头都皱在一起,额头上冒出了许多细小的冷汗,再加上微颤的身子和有些苍白的脸就能看得出他的情况不容乐观。


沉默了片刻,阴差阳错地,Alex竟做出了他许久,就连他自己都快忘记的举动,紧紧将对方抱在怀里不说光是今天他就已经抱了人家三次了,但接下来的才是他许久未对人做过的。


意外细心地替人擦去了额上的冷汗,用着自己的体温给对方带去温暖,将额头与人贴在一块,两人的呼吸彼此喷洒在对方的脸上,Alex是薰衣草的清香味,老白则是淡淡地香草味。能明显感觉到老白的状态在逐渐恢复,从近在咫尺的脸上就能知道,而对方的软唇也就在距离自己几厘米的状态,Alex感觉心里有只恶魔在不停地敲打着他,似乎想让他咬上那引人犯罪的东西。


难得处于慌乱之下的Alex连忙闭上了眼睛,不去看就不会去做了。但这只不过是他心中所想,现实往往会发生一些预想不到的情况,就好比现在老白下意识地回应了Alex的怀抱一样。


老白此时的感觉就像被巨大的暖宝宝给包裹住了一样,暖烘烘的感觉让情不自禁地就像靠过去,另外还有一种奇怪的欲望被这好心的暖意给点燃了。





当Alex醒过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他发现自己不知在什么时候竟然回到了床上。而在他如同往常一样坐起来时,上身的一阵冷意让他又清醒了许多,可当他缩回被子里胳膊突然触到身旁又暖又软的手臂时他愣住了,机械般地转过头,入眼的是张令他眼熟的睡颜。


完了。


这是Alex醒来到现在的第一个想法,原本还有些昏沉的脑袋现在此时此刻非常意外的无比清醒,即使已经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但他却丝毫想不出解决的办法来,甚至在看到对方脖颈上惹人注目的吻痕时,大脑就陷入了彻底的死机状态,反应再快此时也没有什么用了。才认识了一天就把人给办了,Alex现在已经不敢去想会有什么好结果,昨晚没被人断了已经是最好的了。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躺在他对面的老白已经幽幽地醒了过来,睡眼朦胧的老白此时也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不过当他看到自己对面Alex窘迫的样子时竟是轻笑了起来。主动地伸臂过去揽住对方的脖颈,好闻薰衣草清香迎面扑来,完全不顾下身被滚烫的东西贴着只是好笑地打趣着眼前大男孩。


“怎么?第一次吗。”看着对面人呆愣地点头终是没忍住地笑出声。“啥啊,你这家伙,我还以为你很有经验呢。”


Alex有些无语地看着面前笑成一团的人,但很快他从老白的眼睛里读出很多种情绪,有欣喜、有一闪而过的嘲讽、也有几分落寞。下意识地抬起手轻抚上对方的脸颊。老白似乎没预料到他会突然这样,只是一愣但随即就释然了,像他这样轻浮的人又怎么会在意这些触碰。


但已经看清他这样代表什么的Alex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右手将人搂进怀里,在对方耳边认认真真地说道。


“我会负责的!”


突然地,话音刚落Alex便感觉怀里的人身子一僵就连搂着自己脖颈的手也紧了紧。但很快他就听到了老白的轻笑声和一句“魔人”,有些着急的他以为对方不信,刚想开口便被人的食指给噤声了。


“Alex,我给你讲个故事吧,听完你再思考要不要收回刚刚的话。”


Alex有些不解的皱了皱眉,但他现在已经欠了对方没办法只好老实安静下来听故事。老白见他老实的样子不禁被逗乐了,笑归笑,讲还是得讲的。


“我讲的故事也是别人告诉我的。在这座城市还非常乱的时候有一个类似青楼这样的地方,他的名字我就不提了,毕竟现在它已经不存在了。


“咳咳,我接着讲。虽然它的性质都和青楼一些地方无差,但有区别就在于他们是卖男性的地方。”


听到这Alex不禁下意识地握紧了对方的手腕,而老白只是拍了拍他的手以示安抚,并继续面不改色的接着讲。


“也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买来或者说是拐来的人,总之是个正常的男人他们就会收。而他们要做的事就是,调教那些男人。”


说到这老白不禁露出了一抹苦笑,他接着说。


“而从那里调教出来的男人都非常会做那种事,嗯,那种。有的更是能一人战三…抱歉是不是吓到你了?”


感觉到Alex逐渐冷下来的眼神,老白带着歉意的问人要不要停下来不继续讲了。但收到的是Alex无声的摇头,见状老白只好继续往下说了去,但也分神观察着面前的人。


“…不过在这里终于和平下来后那个地方就被拆毁了,所有人都被抓了起来,那些被调教过的男人们全部被软禁留下观察,后来有人称呼他们为,‘受虐者’。”


Alex再次看到老白原本明亮的眼睛黯淡下来,这双黯淡的眼睛很快带着浓厚的歉意对上自己,紧接着便是这双眼睛的主人的声音响起。


“…Alex。我不想骗你,可能你不会相信一见钟情,可能你也不会相信我的话,但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我其实很久之前就知道你,也偶尔几面见,只不过你一直不知道是我,毕竟我的身份敏感,不可能那么轻易接触正常人的你。


“Alex。”


“我是,‘受虐者’”


老白在说出这段话时花了很大的勇气。是的,他从很早以前就接触过Alex,那时他还没成年。他和他也说过话,不过到头来这对话的次数都能用十个手指头数清楚。也是从很久以前他就不小心动了情,他明知自己的身份不允许,却还是忍不住的去接触,最终到了昨晚偷吃下了禁果。


想到这老白突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颓废下来,他依然贪恋在Alex的怀里,他还是怕面对脑海里欲想的现实结果,但即使这样他也做足了心理准备。


“嗯。”Alex冷淡的声音从头顶传来,虽然做足了准备但在真的面对时显得又是那么的无力脆弱。


“我的确不能忍受这样的人。”听到这老白仿佛已经都没听到了法官对他的判决,他这样冒着巨大风险做的事一旦败露,等着他的就是无期徒刑。


想到这的老白终是放下般的想要离开这份带给他温暖的怀抱,说不定坐牢也挺好的?就像以前被软禁在那间阁楼里一样,每天也都是别人送吃的来,然后所有洗漱都由自己想办法完成。过去的骄傲早已被打平,他现在的地位连头抬起来都累。


就在老白想要退离开时,一直没动的Alex突然制止住了他。


“我话还没说完。”


“我只是说不能忍受那种人,但你是吗?”


听了他的话老白不禁愣了下,随即苦笑道。


“我的确是…”


“我说你不是就不是。”


这回老白彻底呆住了。他被Alex的话给震惊到了,他也不是没想过对方会不在意他的身份这个微小的概率,但他没想到他会这样说。


Alex见面前人彻底呆愣的表情时情不自禁地也破功,两人热乎乎的贴在一起彼此证明着眼前发生的都是真的。


“我也喜欢你,老白。”





用实际行动往往更能证明自己。


自那天之后刚回到阁楼的老白便收到了他的软禁取消,上头让他迅速收拾自己的东西离开。谁会想到还会有房东来催促他搞快一点,是人都有脾气,更何况老白本身自己就是脾气点很怪的人,被这一弄一搞就心情糟糕到不行。


当他带着大行李箱站在路边时,一架他认不出什么牌的车停在了他面前,从主驾驶出来的人是他最熟悉不过的人。


老白用着一副带有责怪意味的语气朝那人没好气道。


“你干的?”


“给了钱不要,非得动枪。我也没办法。”来人一副很理所当然的样子讲述着当时的情景。


“噗…哈哈哈哈。你是什么魔人,又开始了。”一边说着老白的行李箱已经被那人搬回到了后备箱里。


“走吧。”


“嗯。”


两人坐上车,直到车子启动到在别墅的车库里停下,车内都是安静的,空气沉默,不代表两人的真的沉默。


Alex解开自己的安全带便侧身过去替副驾驶的人解安全带,待到解完后,老白突然伸手揽上了面前人的脖颈而与此同时Alex也轻轻搂住了他,默契之高导致两人都破了功。


但要数笑得最厉害的,就是老白了。笑得眼泪都出来的他只感觉到笼罩自己的阴影塌了下来,下一刻两唇相对,老白也主动迎合上对方,看不到细节,只能听到车内响起“啧啧”声响。


城市的生活还在继续,他们的故事也才刚刚开始,仿佛一切都在往好方向发展,希望如此。


不去怀念过往,不去展望未来,只珍惜现在。


你和我。


END.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